存一下前半段

两情相悦后续
年操 双大学生私设
黑化预警 OOC属于我
现在想查的还严吗 可以的话我就把后半段的车写了




“我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啊,祸根,破裂的伊始,一切罪恶的源头。
律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茂夫脸上还带着未来得及褪去的温吞笑意。他听清对方话语的内容后,略微睁大眼睛,有些茫然地发出来一个表示疑惑的单音节:“……欸?”
“我说,”律的面容平静,又重复了一遍:“我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末了,他补充似的唤了一声:“哥哥。”
茂夫被这一声哥哥惊过神来。他脸上的笑意此时已经完全褪去,因为茫然而显得有些无措,手上还端着水果盘,里面是给自己弟弟削的苹果,由于过度的惊讶而忘记将其放到书桌上。
两年前,二人先后考入大学,虽然不是同一所学校,但彼此之间的距离并不远,于是兄弟两个便在折中距离的地方租了公寓。律大二当上了学生会的副主席,除此之外还有社团里的事,有时会很晚才回来。
但每天不论多晚多累,律都会回来过夜。
除了昨晚。
茂夫看着律格外平静、甚至显得有些冷漠的面庞,想道:啊,这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律直视着他的双眼,继续平静叙说道:“……一直以来,都和哥哥在一起。但哥哥也知道那样是不对的吧?从前……但是……”
后面的话已经没有人仔细听了。
律几乎是麻木地讲着——这些话,在这么多年来,不断地、反反复复在他心底浮现,烙印在脑海中,在每个夜晚都扰得他不得安宁,此时讲出来,根本不需要提前思考措词,就已经是堪称完美的演讲了。
“……总之,”最后他总结道:“我已经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可能会搬出去住,希望哥哥也要幸福。”
茂夫才看清他放在床边的行李箱。
律的房间一直都很简洁整齐,以至于对方将要带走的东西收拾完之后他竟然还没大发现……仔细想的话,其实律卧室里的很多东西都在最近不见了。原本还以为是清理掉了,现在想来的话,应该是早就带去和那个女生一起合租的、爱的窝巢了吧?
律,这样的话,究竟已经这样计划过多长时间了?那些话,究竟是想过多少遍了?
茂夫张了张嘴,感觉喉咙口有些干涩,发不出声音来。他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带着勉强的笑意问道:“律不要开玩笑了……我们是兄弟啊。律也喜欢我的,不是吗?已经很多年了,连国中毕业分开的那一年,也有一直保持通讯……律。”茂夫低下头去,刘海垂下来遮住表情。他伸出手拽住自己弟弟的袖角,没再像从前无数次那样注视着对方,注视着对方身上的任何一个地方,而是略微低下头去,别开了目光。
然而律说道:“就因为我们是兄弟啊。
“就因为是兄弟,所以才会感觉格外排斥不是吗?这种事情根本不应该发生吧。”

评论(7)
热度(51)
© 醉死当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