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一个短篇 一个关于初恋的故事 大概就是我十六岁时喜欢一个很少女的女孩子 她可爱天真善良单纯像个孩子 我爱她纯粹 追求她 宠她 呵护她 保护她 娇纵她 送她各种小女生的玩意儿 比如粉色蝴蝶发带 棉布连衣裙 之类 后来有一天 女朋友为了让我开心 突然化妆了 从清纯不做作变成妖艳小贱货 我于是和她分手了 她很难过 我也很难过 我和她分手了 断绝了来往 然后一个人藏起来哭了一场 完结

还有一个故事 是一个单身的神经质而不自觉的男人 他日夜失眠多梦 极不安稳 生活邋遢 怀疑他人 有被害妄想 幻想有一个爱他至深但却因自卑羞怯从不出现的人每天偷偷进他家里帮他收拾东西 并且也确实有人帮他收拾屋子 那个人是他无人所知的第二人格

评论
热度(2)
© 醉死当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