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肆和凛二】2015.6.29.晴

2015.6.29. 晴

 

昨夜下了很久的雨,和李肆出去溜达,回来之后洗澡洗衣服,折腾到天亮才睡下。

做梦梦到给李肆涂唇膏。

和李肆宅在家里玩儿游戏。意外的发现他反应速度比我快很多,而且记忆能力也很棒。有点未卜先知的意味。

其实根本已经接近非人啦。这么变态。和开了挂一样。

中午吃泡面。顺便给李肆要了外卖,都吃得很撑。

李肆说母体最近不太安分。

认真思考了下。李肆的卓越和我的理性,结合在一起应该是很棒的搭配。不知道母体为什么要把我们分裂出来,留下身为一无是处空壳的自己。

把这个想法给李肆说了。他笑的很灿烂,说那可不一定,也有很多其他的可能性。再仔细想了想,如果是我的迟钝落后和李肆的疯狂,那还真是街头老疯子一样的组合。有点理解母体了。

但最近母体不大安分。大概也有结合的预兆。

对于“死亡”这种事并没什么具体想法。最多只会为李肆惋惜一下,不过我觉得他大概不会对自己的死亡和意识融合感到难过。如果是我们成功结合造成的母体,大概会有“反正未来的自己不会伤心——因为死了嘛——那现在的我也无所谓咯。总之都没有痛苦”这样的想法吧。

我还是更喜欢李肆一点。


评论
热度(2)
© 醉死当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