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开头

“你饿吗?”
“不饿。”
其实韭烨也不饿,但他还是对小月说:“咱们去吃饭吧。”现在已经六点十分,两个人都正常过日子,到了时间没必要不吃饭。小月说:“好啊,现在就走吧。”韭烨说嗯,心里已经决定出去下馆子,但身体有些迟疑不定,问小月道:“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小月回道:“没有,我不饿,我听你的。”她的注意力都在手机上,好像也不太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韭烨便提议:“那我们去吃小明烤鱼吧。”于是便出发了。其实小明烤鱼是韭烨前天念着想吃的,但最终没吃到。他现在已经不如何想吃了,但他决定给前天的自己完成一个愿望。坐在出租车上,韭烨闲极无聊把车窗上的水汽擦掉了,外面的灯红酒绿上浮现出小月的侧脸,映出手机的幽光。韭烨突然就笑了,同时以一种暖熏熏仿佛喝醉酒般的心情想到:两个蠢东西。




我在干什么 和小叔叔在浴缸里自杀的那个文我还没有写啊 不那个死于热爱的文我也还有一半没写完啊 我靠我还有两个坑 我在干什么

评论
© 醉死当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