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文风 深夜随笔 写这点破东西还私心打tag

我和他相遇的第一晚 他盘着腿坐在星空下 旁边是燃了一半的火堆 地面不停地冒着寒气 沿着鞋跟往上爬 附着在裤面上 一层层地渗透了纤维往里面钻去 包裹着整个大腿 天空只有地平线渺小的树做黑色衬布 算不上遮挡 和他与我的过去未来一样在眼前平铺开来 发亮闪烁的细碎星子不停逼近 逼近 旋转着钻到瞳仁中来回碾磨搅和 带出尖锐的痛意 恍惚间沙漠在身周蔓延 那些流质的地面的星将万事万物纷纷卷入其中 我在漩涡里下落 感觉被扯着脚堕落的感觉十分舒畅令人昏昏欲睡 同时并想要往外爬 而这时他出现了 施施然地坐在漩涡底端 我就松开了嵌入沙阶中的手指 指缝间一汪冷汗在嬉闹乱窜 徒劳地阻止我扑向他 那都是没用的 我扑向他犹如月亮扑向太阳 也像流萤扑向星火 他的眼里装着万事万物 世间唯一容下我的地方 我扑向他,犹如扑向了温柔乡 令人沉醉 天地合在一起 正负双极交融 林中密叶在哗啦啦地响动 像是流水拍击
在遇到他的第一晚 星辰闪烁 地面光亮一片 我也感觉被照亮了 在寒气往体内钻时便如约而至的看着他流出泪来

评论
热度(1)
© 醉死当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