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童话故事

兔子小姐是这片森林上公认的、最可爱的生物。
浣熊小姐暗恋兔子小姐很久了,这是个公知的秘密。有一天,浣熊小姐在河边浣洗自己的食物时,突然看到了远处飘来一根漂亮的粉红色蝴蝶结丝带。她想,这根丝带一定很适合兔子小姐,于是就高高兴兴的捡起了丝带,浣洗干净,送给了兔子小姐。
兔子小姐很开心,但她并不知道浣熊小姐喜欢她,只当她是好朋友。兔子小姐将蝴蝶结丝带套在头顶,每日都带着它穿梭于森林之间。终于,在某个草长花开的好日子,兔子小姐由于太过显眼的蝴蝶结,被猎人一枪射杀了。浣熊小姐正好看到了兔子小姐被剥皮烤肉的那一幕,她吓坏了,跑回河边呆了一晚上,第二天才冷静下来些许。她返回到原地,只发现了地上细碎的残骨和那根染上了血污的漂亮蝴蝶结。浣熊小姐哭着捡起了它们,而后召集森林中的所有小动物举行了一场葬礼。葬礼上,很多小动物都到场了,首先是浣熊小姐邀请的浣熊一家、兔子小姐生前的亲朋好友,还有因为前两者而到场的老虎和狼。葬礼上,浣熊小姐哭的很伤心,其他人也假模假样地消沉了片刻,随即又重新振作起来。浣熊小姐因为过度伤心而昏厥过去,老虎身为森林之王,自告奋勇要带浣熊小姐去救治,片刻后嘴角带着血污满面餍足地回来了,对大家说:“对不起,医生说浣熊小姐没救了,我把她埋在了城市中最好的公墓里。”浣熊一家闻言,都哭了起来。它们吃鱼的时候见过血液,知道浣熊小姐是被老虎吃了。它们被悲愤冲昏了头脑,冲上前去想要杀死老虎,结果被老虎一个个解决。老虎将死掉的浣熊一家堆到一旁,语气叹惋:“它们为什么要伤害我呢。”在场的、兔子小姐生前的朋友们都是素食动物,没见过血,于是就都相信了老虎的话。它们纷纷安慰老虎,叫它不要太伤心啦;老虎擦擦眼角笑出的泪滴,满面悲戚。
狼搂着一个哭得很伤心的熊猫,眼中的温柔像是能滴出水来:“你为什么哭呢?”
大熊猫啜泣着回答它:“因、因为,浣熊它们,伤害了老虎……老虎该多伤心呀……”
老虎的视线若有若无朝这边扫了扫。狼没注意,依旧安慰着大熊猫:“这儿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找个静地慢慢聊。”大熊猫哽咽着答应了。它喜欢老虎好久,一直没敢说,但心思都写在脸上,看得出来的。
狼带着大熊猫来到了一个僻静处,一口咬住了他的喉管,再撕裂大动脉。熊猫在地上挣扎了几下,死去了。狼饱餐一顿,满足地拍着肚子回到葬礼现场,首先入目的是满地残尸;接着眼前一花,景物颠倒。老虎将狼按在了地上,表情似是暴怒。
“你吃了它?”
狼先生花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它”是谁,老实地点了点头。
老虎眨了眨眼,竟落下几滴泪水。他哭了起来,按着狼的爪子还是那么用力:“熊猫那么傻,知道你想吃它,还是跟你走了。它什么都知道的。”
“但是你把它吃了。”
反射弧很长的狼有些明白了。他面露惊恐,挣扎几下,却无法挣脱,只能眼睁睁看着老虎的血盆大口离自己越来越近:
“那么,我要吃了你替它报仇。”
最后老虎撑死了。完。
回家的时候突然开的脑洞,写到一半把结局忘了,于是胡乱开脑洞。最后脑洞枯竭,随随便便把出场人物都写死得了吧。我就喜欢这种大家要死一起死的段子。

评论
热度(3)
© 醉死当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