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死亡

暗夜X德古拉
随手乱摸个政邦 初拥梗 水又短 Ooc属于我








初拥通常伴随着痛苦。这两样事物像是被某种必然的、无形的绳索捆绑在了一起,同时翩然降临,给人以双重的煎熬,在身体饱受折磨的同时内心也仿佛烧开了的水一般沸腾翻滚。刘邦从嬴政怀里滚落,喉间闷住几声惨叫。他跪伏在地上,在嬴政的脚旁,弓起的脊背微微颤抖着,像一张拉得紧绷的弓,肌肉几近抽搐。嬴政连头也不低,嘴角扯着笑垂眼看他,表情是冷的,又让人感觉带着点虚假的温度。刘邦没看到他的表情。他用额头紧抵着地面,用咯吱作响的力度咬住牙关,呻吟却还是断断续续地泄露出来,透着令人失声的痛苦。
“记住这个感觉。你已经不是圣殿之光了。”
嬴政用脚侧顶了顶他汗湿的鬓角。那里阳光般耀金的短发在此刻的黑暗中,在黯淡清冷的月光下,正一点点、一点点地失去原本的色泽,最终被同化为了银白。
“刘邦。”
刘邦听见了他的话,又当没听到,左耳朵刚进右耳朵紧接着就给倒了。嬴政太烦了。他在地面上狼狈地想着。狂躁的痛苦逐渐消退回来,隐没在身体深处,躯壳就像煮着滚水的壶,内里激烈的反应全被憋闷下来,外表看不出丝毫。这种磨人的痛苦十分容易令人突然想到死亡——毫无预兆地,刘邦想到了死亡,紧接着瞳孔丝丝细细的疼痛让他又想到吸血鬼漫长的寿命。吸血鬼。他已是个吸血鬼了,或者说他正在成为一个吸血鬼,即将拥有漫长的寿命,和自己身前这个苍白精致的衣冠楚楚的吸血鬼成为同僚兼同族。刘邦终于愿意记起嬴政来。他的指尖打颤,感到强大的力量凭空出现在体内,又感到四肢乏软而空虚。有个冷硬锐利的东西抵着嘴唇,像是凝结的冰锥,刘邦无意识地用舌尖舔了舔,发现那是自己的獠牙。
吸血鬼的獠牙。
这东西于他的身体而言是陌生的,刘邦曾经无数次看到过吸血鬼张开獠牙的模样,却还是第一次自己长出獠牙。他指尖抽搐几下,想要向嘴摸去,却被嬴政踩住了手。
尖锐的指甲磕在地面上,指节泛白。刘邦抬起头,面上的疲惫随着动作骤然浮现出来,一览无遗。嬴政打量着他的面容,脚下略微用力碾了碾,疲惫的水面于是出现了痛苦的礁石,打破平静。刘邦张了张嘴,双唇分开一个缝隙,嬴政在他说出话之前将手指插了进去。
刘邦下意识地皱起眉头,因感到不适而舌根紧绷、抵着上颚。话语被搅碎成破碎的支吾声,他用舌头顶了顶嬴政的指节,抵抗的意味却因舌肉的柔软而显得像是撒娇,嬴政有一瞬间甚至真的以为他在撒娇了。
新生的吸血鬼的确会对自己初拥的对象产生依赖本能的。嬴政漫不经心地想着,用指尖去抚摸那颗新生的獠牙,感受它未经打磨的锋锐和稚嫩。他冰冷的指腹抵着牙尖,而后按压下去,任它划破皮肉。
鲜血如期而至。
他垂眼看着刘邦——那双湛蓝的眼瞳在本能侵染下逐渐变成了猩红的颜色。抵抗逐渐变味,柔软濡湿的舌尖开始藉由挣扎的动作去舔舐他指尖流出的血液,柔软的唇肉包裹着指节,发出些吮吸的啧啧声。
“小孩子不能太贪心啊。”
嬴政勾起手指搔了搔他的舌根。刘邦敛起双眼,衔着他的指节不肯放开,仍旧吮吸着那处伤口,獠牙迟疑地在上面来回磨蹭着。
他的动作很小心,可能吸血鬼对初拥主人的本能依赖终于成型,也可能是因为忌惮对方的力量。嬴政被他舔得酥酥麻麻,突然间闻到一丝鲜血的味道。但他知道那是假的,鲜血味和刘邦的撒娇都是假的。宝石与金银制成的花朵总让人产生它带着香气的幻觉,从而自欺欺人地想象自己拥有了一朵花,但真正的鲜花都柔软而腻滑,从根茎散发着腐烂的气息。
不论白昼如何漫长,黑夜总会到来。新生的吸血鬼终于吐出了口中的手指,唾液使上面的伤口迅速愈合。他半阖着眼,缓缓地、缓缓地,将头靠在了嬴政的膝前,就像一个眷恋母亲的孩子。
这是继天堂福音离世、圣殿之光陨落后,名为刘邦的男人的第三次死亡。







评论(5)
热度(1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死当涂 | Powered by LOFTER